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拔伯克利、UCLA、UCL等多所顶尖名校2023秋季学期项目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关于选拔伯克利、UCLAUCL等多所顶尖名校2023秋季学期项目通知

为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帮助在校生有机会赴世界一流优质教学资源大学学习。为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和部分同学毕业后赴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深造的目标,我校推荐学生参加2023秋季学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6一流大学学期学分项目,同学们完成项目将获得海外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 国内学分转换,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海外申研深造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强力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优势:(全部项目的详细内容,下载附件了解)

适合专业所有学院及全部专业(简称全科项目官方校内项目,部分院校无语言成绩者,有机会通过海外大学组织面试获得申请资格;校方直接录取;奖学金:学生有机会申请校园大使奖学金;大部分项目设置项目管理费减免奖学金;海外院校部分项目奖学金;(GPA3.7 、托福100以上综合条件优秀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提供的5000美金奖学金);海外安全:属于海外大学正规校内项目,学生纳入海外大学学生管理和服务系统;上课形式:线上或海外。项目种类:学分、学分科研

 

海外大学中国授权方提供前期服务

陈老师,微信号:someday129(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3d947a38a052f848c2aa779a65692b5校内申请中的问与答

更多项目信息,关注上方微信公众号

 

项目概览

专业/方向

截止日期

学费

课程设置(学分数量12

形式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全科

425

$11855

全部专业(工化商物生医除外)

海外

生物、医学

425

$11855

生物学和分子细胞生物学

海外

物理*

425

$21900

物理系课程

海外

工程*

415

$22880

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等课程

海外

化学*

515

$21900

化学方向

海外

商科*

425

$21900

哈斯商学院课程

海外

圣母大学

全科

325

$18089

除法学以外专业课程

海外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全科

615

$7800-$10800

全部专业

海外

全科*

615

$1100+

1-4学分(1门课),可多选

线上

伦敦大学学院

全科

225

£12190+

30欧洲学分/ 16美国学分

海外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全科*

425

$13627-$20414

全部专业(研究生8学分)

海外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全科*

615

$9340

全部专业

海外







 

注明:

1.  各学校英语要求不同,有托福、雅思、四六级、多领国、iTep的成绩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部分项目海外接受面试替代语言成绩。

2.  以上参考费用为预估项目费用(带*号为项目管理费减免奖学金项目。如伯克利商科、化学、物理,费用不包括签证、申请费、杂费(部分项目)、住宿、国际机票、个人花销等费用。费用根据往年的预估费用海外有权做调整部分项目允许选择12学分以上课程,需额外支付费用。

3.  海外大学会有春季、秋季、夏季、冬季(部分)的项目,截至日期不一样。

4.  大部分需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海外学习时二、三、四年级本科生、研究生)部分接受大一本科生,详情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5.  语言最低要求:项目不同语言要求不同,托福(IBT80-90或雅思6.5-7.0;大部分院校因为疫情接受Duolingo或者iTep,详情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注:四级 550,六级520以上者咨询项目老师是否能直接申请项目或者争取面试资格。

 

 

确定出国的同学请同时办理校内审批流程: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出国();请有意向的同学联系所在学院项目负责老师,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提前制定个性化学分转换方案,一式三份提交学院、留学管理办公室及本科生院备案。出国期间,学生同时向湖北大学缴纳学费。

 

湖北大学联系人:孙浩、黄学平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国际楼(7号楼)202

 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321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