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上半年赴台湾中原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台湾中原大学是台湾教育主管部门“繁星计划”、“教学卓越计划”重点建设的大学。纳米科技、生物医学技术研发、机器人研究、电机资讯、照明及色彩研究为中原大学优势学科,部分居世界领先或亚洲一流地位。根据我校与台湾中原大学的交流协议,现启动2023年上半年赴台湾中原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分述如下:


一、项目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21129

交流时间:20232-20236

二、项目信息

1.选拔范围:台湾中原大学专业附后(详见附件),凡我校对应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

2.名额:1名(倘若有超额可依自费方式申请)

三、选拔条件

1.湖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学习成绩良好,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家庭经济条件良好。

四、相关费用

1.免学费交换生:免交台湾中原大学学费,需缴纳湖北大学相关费用。

2.自费交换生:须同时缴纳台湾中原大学学费(依当学期规定办理)和湖北大学相关费用。3、证件申请费、交通费、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自理。

五、选拔程序

1.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护照复印件交至教7202室进行报名备案。(《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在智慧服务中心中填报后下载打印)。

2.通过简历筛选,确定候选名单。

3.由中原大学确定最终人选。

六、申请材料

1.本人、家长、班主任级学院签字盖章的《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

2.台湾中原大学要求的材料(详见附件)。

3.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入选的本科生需联系学院,制定个性化学分转换方案,并报本科生院备案。

七、联系方式

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浩、黄学平

电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教七楼202

邮箱:sunhao_hubu@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未来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以上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