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博项目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WTSD)创建于182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明显,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博交流项目通知如下:


一、硕士项目介绍

  该项目采取1+1+1培养模式,即第一年在湖北大学学习,第二年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习,第三年返回湖北大学完成剩余学业及论文答辩,符合双方毕业条件者,可分别获得两校相应专业硕士学位。


1、招生学院及专业

l IMH (Business Management)管理与健康学院,提供校园授课或线上授课混合学习模式:学生可以在第一学期(20229月)选择线上授课,在第二学期(20231/2月)前往英国进行校园课程学习;学生也可以选择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在线上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l WISA (Art, Design,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计算机和工程方向)提供校园授课或线上授课两种学习模式:如学生选择线上授课,则整个学习阶段(一年)的所有课程都将在线上学习;如学生选择校园授课,则整个学习阶段(一年)的所有课程都将在校园内完成。

l IEH (Education, Humanities, English)教育与人文学院(教育,人文,英语)提供校园授课或线上授课混合学习模式:学生可以在第一学期(20229月)选择线上授课,在第二学期(20231/2月)前往英国进行校园课程学习;学生也可以选择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在线上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注:以上所提及的线上授课,不是远程学习课程,而是大学校园的线下课程--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特殊情况下大学允许的线上学习模式。学生可自选在国内完成或赴英完成。


2、招生对象

  全日制在籍硕士研究生。


3、录取要求

1 学历要求:湖北大学研一在读,且研一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65%

2语言要求:雅思或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内测(WALES ALT)语言成绩达到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UWTSD同时接受托福、PTEESOL等语言成绩申请)

3语言条件未满足的申请人,可参加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强化语言课程;

4艺术类课程申请人需准备好相应的作品集;

5其他:申请人需同时提交护照,个人陈述,简历及一封学术推荐信。


4、项目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时间:20227月底

入学时间:20229


5、学费

15,000/年(2022年参考学费,以官网发布为准)


二、博士项目介绍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博士项目学制为36年,采取国际通行的培养模式,即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及论文写作的方式,学生第1年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完成博士课程的学习,之后可根据研究需要或导师安排,在英国、中国、美国或其他国家进行科学研究及论文写作,博士培养过程及质量保障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负责。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完成论文答辩并合格后,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授予博士学位。


1、招生专业及校区

1管理学博士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London校区和Swansea校区 (每年分三次入学,2月、6月和9月)

2英语语言教育与英语文学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and English Literature-Lampeter校区 (每年两次入学,2月和9月)

3艺术与设计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Art and Design)-Swansea校区(每年两次入学,2月和9月)

4教育学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Education-Swansea校区(每年两次入学,2月和9月)

5工程学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Engineering-Swansea校区(招生安排,敬请关注后期通知)


2、招生对象

硕士应届毕业生。


3、项目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日期:20227月(对应不同的入学时间)

入学时间:20229

4、录取要求

1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平均分不低于60%

2语言要求:雅思或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内测(WALES ALT)语言成绩达到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管理、英语和教育博士项目申请人需通过大学的学术面试;

4艺术博士项目申请人需准备好相应的作品集;

5其他:申请人需同时提交护照,个人陈述,简历及一封学术推荐信。


5、学费

15,000/年(2022年参考学费,以官网发布为准)


6、博士专项奖学金

 博士项目申请人可享受最高£15,000的博士专项奖学金。(需根据申请人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以及工作背景,最终由校方评估)


三、申报流程

1在线提交《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

具体流程如下: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


四、联系方式

1.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156 2904 5104027-86652188

邮箱:China@uwtsd.comSue.su@uwtsd.com

2. 校内联系方式

人:阎超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713

箱:yanchao@hubu.edu.cn

同时,欢迎加入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1051722909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