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暑假海外名校线上课程宣讲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我校拟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暑假海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近期将组织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悉尼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项目宣讲会,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哈佛大学

宣讲时间5月19日晚上8点-9点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748 -845-327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OqNgM1cFciz

宣讲人Bob Zhang(哈佛大学项目助教/ 哈佛大学在读博士)

项目简介:

课程内容涵盖:计算机科学 / 企业战略管理 / 自动驾驶车辆 / 领导力与团队建设 / 国际学术研究论文写作 / 先进制造与材料科学 / 机械设计与制造共计7个专业方向。课程通过课前预习、课上讨论、文献综述、结课汇报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学术报告能力。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



麻省理工学院


宣讲时间519日晚上9-10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748-845-327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OqNgM1cFciz

宣讲人Bob Zhang(科研项目助教)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研究员担任科研指导老师,项目为期15,由导师进行线上指导,根据学生爱好与背景确定科研课题小组,系统科学的指导和训练学生进行相关科研课题研究。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导师学术推荐信,并基础保证发表一篇国际会议论文(小组作者)。科研课题包括:维材料器件规模化高端制造及应用问题 /视觉算法与深度强化学习 /新旧能源综合利用与能源转型 /创新理论与行业新领域实践。



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

宣讲时间519日晚上7-8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474- 484-406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qVRukIlca0r

宣讲人:李老师(POLI. design设计学院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项目简介:

课程内容涵盖设计思维与理念、服务设计、品牌设计、视觉形象、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内容。授课形式包含教师讲授与案例分析,加上中文教师对所学内容的梳理与强化深入理解。课程结束后,学生需要以小组为单位设计一个课程作品,并由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教师对作品进行点评,优秀作品将获得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


悉尼大学

宣讲时间525日晚上7-8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496-644-322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8tLqE0NWSjOE

宣讲人:项目负责人成老师

项目简介:

项目内容涵盖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未来英语教师培训,为期2周的线上课程学习,将重点提高学生们的国际商务环境所需的技能及英语授课技能,项目结束后可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此外,课程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小组讨论等互动形式,有效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实际运用能力,尤其对口语能力的提升非常显著。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宣讲时间526日晚上7-8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899-636-238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5aYmvSWt6I4

宣讲人:项目负责人成老师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美国名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所提供的线上学分课程,其中涵盖了商业和个人品牌、创新和创业领导力、口语、学术写作四个不同方向的课程。通过线上课程学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世界名校课堂的学习氛围。课程期间,学生将由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进行统一学术管理和考核,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单。



感兴趣的欢迎参加项目宣讲会

联系人:成老师:13240031203(微信同步)


有意参加上述项目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线上项目备案表》,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身份证明交至综合楼7713室进行报名备案。


人:阎超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713

箱:yanchao@hub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