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交换生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创于1971年,建校以来秉持思维创新、笃实务本、术有专精、实践力行的精神,培育专业与通识兼备之社会中坚人才。该校2022年秋季交换项目已启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6月6日

授课日期:2022年9月12日至 2023年1月16日

二、申请人资质

1.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

3.申请名额:6人

三、课程说明

1.本科项目每学期修课上限为 27 学分,超过学分数上限部分,按照学校规定需缴交学分费;硕士项目不限修习学分数。

2.本科项目学生不可申请硕士课程,硕士班学生申请博士课程的,须经授课教师及系(所)主管同意。

请参考附件或课程网站http://webap0.ncue.edu.tw/DEANV2/Other/OB010

四、相关费用






五、申请程序

1. 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感兴趣的学生请联系学院制定个性化学分转换方案

2. 在线提交申请: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

3. 提交申请材料(请见附件)

六、校内联系人

联系人:阎超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楼713室

箱:yanchao@hubu.edu.cn


温馨提醒:鉴于境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未来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以上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同时,欢迎加入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