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 的通知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深入推进入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根据《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 的通知》精神,我办拟配合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选拔5-25名在校生参加“2021年湖北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内容

(一)课程学习。夏令营将以英国伦敦大学为云营地,以进行与项目学生专业相关的研修活动为主,邀请英国著名专家学者为项目学生开展线上专家学术讲座,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答疑。

(二)文化体验。夏令营将以云游的方式,让项目学生参观考察英国著名学府、人文景点等,让学生体验英国文化和风土人情,了解国外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三)能力锻炼。夏令营将采用任务为导向的工作坊形式,培养项目学 生的多元文化观念和思维习惯,锻炼独立自主和团结合作精神,提高语言运用和交往沟通能力,从而提升综合素质。

二、选派对象

我校大二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学业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三)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三、夏令营安排

(一)院校选择。此次夏令营将以英国伦敦大学为云营地,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项目学生开展学术讲座及互动。

(二)游学时间及课程安排。此次夏令营拟于823——29日开展,共计一周7天。课程包括能源与电池、环境材料技术等,分为5个讲座、2个工作坊、1个教育分享及3个实地直播参访等,行程详见附件。

(三)组织管理。夏令营活动实行统一组织,集中管理。活动期间,项目学生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开展科学研究,钻研学科专业难题,达到规定的学业要求。项目结束后,将为合格学生颁发由英国伦敦大学教授签发的结业证书 。

四、夏令营费用

此次夏令营费用为每人8700元人民币。上述费用包括学费、伙食费、住宿费、资料费等杂费。(不包括学生往返营地所涉及交通费及活动期间的个人消费。)

五、选拔程序

(一)有意向的同学请到行政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713办公室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1、申请材料

(★不论申请成功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谅解。)

1)《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班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

2)报名表原件(见附件)。

3)英语语言能力测试证明(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2、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623日(周三)16:00

1)报名完成后,我办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

2)由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确定最终人选。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孝敏、黄学平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行政楼713

邮 箱:610839796@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同时,欢迎加入“2021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址:http://io.hubu.edu.cn/index.htm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67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