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2+2”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2+2留学”项目宣讲会将于5月19日(周三)下午14:30在7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欢迎2019级(大二)同学积极前往并进行现场交流。

宣讲会现场,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曹老师将对北亚利桑那大学“2+2”留学项目进行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设置答疑环节,有疑问的同学可现场咨询。

宣讲会信息:

时  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下午14:30

地  点:7号楼三楼报告厅

主讲人:曹丙寅(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亚洲事务副主管)


学校简介: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简称NAU)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公共大学。现有注册学生近三万人。学校占地3平方公里,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和拉斯维加斯市)。

北亚利桑那大学最大的教学特色之一是小班教学,学生与教授比例为19:1,让每一位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个人发展得到更多关注。北亚利桑那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其教授本科课程的学院主要有:工程信息与应用科学学院、环境林学与自然科学学院、弗兰克商学院、艺术与文学学院、教育学院、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社会行为学学院。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填写附件报名表交至7号楼103进行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17日17:00。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