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1+1+1”硕士合作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身体素质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

根据我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两校已建立校际间合作项目。我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完成一年学业后,可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习一年。目前,2021年“1+1+1”硕士合作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从在校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当中选拔学生于2021年9月到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继续学习一年,修完相关专业培养计划所列课程后,可获得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项目详情详见附件。

二、选拔范围

我校全日制一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需修完硕士生专业培养计划第一年所列课程)。

三、选拔条件

凡属于选拔范围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平均成绩不低于65%;

2. 家庭条件良好,愿意赴英国继续完成学业;

3. 英语综合能力较强,雅思或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内测(WALES ALT)语言成绩达到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四、相关费用

1. 学费£15,000/年;

2. Wales ALT考试报名费1200元;

3. 出国期间,学生向湖北大学缴纳学费。

五、选拔程序

1. 有意向的同学可填写《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 导师及学院签字后携护照复印件到7号楼104室报名备案;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周三)16:00

2. 被录取的同学需登录智慧服务中心,在学生出国(境)审批流程中提交出国(境)申请,于派出前完成出国(境)审批流程;

3. 申请材料可直接发送给项目负责老师。

六、课程成绩及学分转换事宜

1. 确定派出前,学生在所在学院及研究生院办理学籍相关手续;

2. 在选择外方课程时,需与所在学院及研究生院密切联系,确保在外所选课程内容和学分数量符合转换要求。

七、联系方式

报名备案后请直接与留学管理办公室或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项目负责老师联系并获取相关材料。同时,欢迎加入“2020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1.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QQ :1219964105

邮箱:jessie.zhang@uwtsd.com

感兴趣的同学也可加入UWTSD出国项目群进行咨询,群号为:1009183832

2. 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孝敏

电话:027-88662709

办公地点:7号楼1楼104

邮箱:610839796@qq.com

注意:如因不可抗力或出入境政策导致的变动,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官方解释为准。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文网站:https://www.uwtsd.ac.uk/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中文网站:www.uwtsd.com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