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博研究生学位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身体素质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明显,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根据我校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协议,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向我校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开放硕、博研究生学位项目。项目详情请参考附件《UWTSD & HUBU“4+1”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简章》《UWTSD & HUBU博士项目招生简章》。如因不可抗力或出入境政策导致的变动,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官方解释为准。

 

联系方式:  

1、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QQ1219964105 

 邮箱:jessie.zhang@uwtsd.com

2、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孝敏

  电话:027-88662709

  办公地点:7号楼1楼104

  邮箱:610839796@qq.com

 

同时,欢迎加入“2020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文网站:https://www.uwtsd.ac.uk/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中文网站:www.uwtsd.com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