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更优生活”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成立于1932年,设有应用技术学院、艺术科学院、工商金融学院、教育学院及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在校学生2万余人,是美国爱达荷州第一大公立大学。


一、奖学金信息

  目前,该校推出一项全新的奖学金机会——“更优生活”奖学金(A Better Life Scholarship)用以帮助中国内地学生实现获得美国研究生学位的目标。该奖学金每学年最高可达26,566美元,仅包括学费;除学费以外的全部费用均由学生自理,如住宿费、书本费、保险费和旅费等。


二、申请程序

1.报名及提交材料:请感兴趣的同学至少在申请截止时间前1个月提交《湖北大学本科/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报名,并及时提交其他材料:(以下材料均一式两份)

(1)护照复印件

(2)攻读博伊西立州立大学硕士/博士的录取信复印件

(3)中英文成绩单(GPA3.0及以上)

2.由博伊西立州立大学确定最终人选。


三、联系方式

1.博伊西立州立大学:、

更多奖学金信息可联系该校国际招生办公室:

·电话:(208)426-1757

·邮箱:interntl@boisestate.edu

·网址:international.boisestate.edu


2.出国留学办公室: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同时,欢迎加入“2019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622651486。


联 系 人:余芳、李晓

电 话:027-88662709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学院1楼104出国留学办公室

邮 箱:yufang@hubu.edu.cn,51832971@qq.com


·如需签证服务,可与我校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联系:

电话:027—87276735,联系人:梁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