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赴美国孟菲斯大学短期项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我校拟定2019年暑假选拨我校在校生赴孟菲斯大学短期访学,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踊跃参加。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

  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湖北大学正式在册的全日制学生


二、申请条件

  凡属于选拔范围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学习成绩良好,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家庭经济条件良好。


三、课程设置

  国际暑期课程时间2019年7月7-28日,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要求选择孟菲斯大学夏季课程模块,包括:酒店和度假村管理,英语强化,体育管理,孟菲斯音乐和医疗管理。


四、费用说明

  为期3周的课程费用为2,500美元,包括课程讲座、实地参访、教材、住宿、每日三餐、机场接送和会议费用。费用不含国际旅费、签证费用等。


五、选拔程序

1、有意向的同学可填写《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 本人、家长、班主任及学院签字后交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到国际教育学院(7号楼104室)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2日(周五)

2、经资格审核后,由孟菲斯大学最终确定录取人选。


六、联系方式

1、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

联 系 人:余芳、李晓

电 话:027-88662709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学院1楼104出国留学办公室

邮 箱:yufang@hubu.edu.cn,51832971@qq.com

国际教育学院网址:http://ic.hubu.edu.cn/

欢迎加入“2019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622651486。

2、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

联 系 人:叶丹

邮 箱: dye1@memphis.edu


`如需签证服务,可与我校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联系:

电话:027—87276735,联系人:梁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