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赴世界名校暑期交流项目(2)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培养湖大学子国际视野,我校拟定2019年暑假选拔我校在校生剑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高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项目列表如下,项目详情请查看下方附件。



请有兴趣的同学携护照复印件到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7号楼104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  湖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docx或者  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docx,本人、家长、班主任及学院签字后交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7号楼104室)备案。报名截止时间以各项目要求为准。


若想了解该批项目更多详情,可加入其专项QQ群:239133044


欢迎加入出国留学办公室官方QQ群——“2019湖大出国留学”进行咨询,群号为622651486。


联 系 人:余芳、李晓


电    话:027-88662709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学院1楼104出国留学办公室


邮   箱:yufang@hubu.edu.cn,51832971@qq.com




  ·如需签证服务,可与我校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联系:


  电话:027—87276735,联系人:梁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