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中外服•美邦国际大学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2019)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了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交流,为我校学生创造更多的走出国门,了解世界的机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拟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主办的赴美国参加“中外服•美邦国际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实际为有偿社会实践项目)。中外服•美邦国际拟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中国学生于2019年暑期赴美,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一起分别在主题游乐园、星级酒店、超市、百货店、国家公园等进行有偿社会实践,从事工作岗位多为泳池巡视员、销售助理、游乐园工作、厨师助理、酒店客房等。

   一、学生参加该项目应具备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专科生(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

   2、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独立自主,性格开朗,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4、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二、相关费用说明:

   1. 报名费2500元,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收取。学生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签订“赴美社会实践学生协议”,若未通过中外服组织的英语评定及考试,报名费全额退还给学生。

   2、美国项目费:3690美金,直接汇到美国项目执行方账户。因学生提供虚假签证材料导致的拒签,不退还项目服务费;因非主观原因导致的拒签,项目服务费全额退还(以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学生协议为准)。

美国项目费包含:美国企业岗位申请、核发美国政府邀请函DS-2019表(签证必备)、签证前辅导、使馆预约、抵美后集中培训、美国社会安全卡、实习期间全程医疗保险等。

   项目服务费不含:往返美国机票,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使馆面签交通费、I-901 SEVIS费、在美期间食宿费、旅游及个人零花费用。

   说明:根据预算,学生本人需承担上述2项项目前期费用共计约人民币28000元。根据以往赴美实践学生经验,学生在美实习期间的工资收入,可以弥补在美生活开支。本次报名名额有限,仅20人,报满即止。

   三、赴美时间:2019年6月中旬-9月中旬(学生在美时间为2-3个月,非毕业班学生赴美前需办理缓考手续。)

   四、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19日(早报名,早定岗)

   为方便同学们了解项目信息,学校将于2018年10月举办项目说明会,欢迎同学们参加。

   10月11日(周四)19:00-20:30,材料学院三楼学生活动室

   10月16日(周二)19:00-20:30,国际教育学院301室

   10月18日(周四)19:00-20:30,国际教育学院301室


   五、申请材料:

     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docx或  湖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docx

    中英文成绩单

   英语水平证书(如有)复印件



六、其他事宜

咨  询  处:中外服 施老师 18500373719

国际教育学院  李老师 88662709

网址:http://www.cultureexchange.or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