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田家炳基金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编辑:阎超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1日,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会见来访客人,港澳台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刘建平对田庆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田家炳先生于2005年捐款支持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改扩建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基金会一起,传承“安老扶幼,兴学育才,推广文教,造福人群,回馈社会,贡献国家”的创会宗旨,办好师范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田庆先对湖北大学表示感谢。他回忆了2010年4月来校参加田家炳教育学院落成典礼的情形,同时对学校十余年来快速发展表示祝贺。田庆先表示,湖北大学师范教育底蕴深厚、实力雄厚,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建设发展。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双方就开展师生互访和科学教育、举办师范教育论坛、设立卓越师范生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访问期间,田庆先一行参观了田家炳教育学院,了解学院特色实验室、教室等使用情况。

田家炳基金会由田家炳先生于1982年创办。作为支持教育内涵发展的慈善团体,基金会紧密配合国家政策及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推动与中央及地方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大学和教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围绕学生培养、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文化建设等领域,尤其在青少年德育及中华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特色项目。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