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星城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4日下午,日本星城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会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日本星城大学副校长石田隆城、管理学院院长卢聪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及日语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双方互致问候,并就两校开展学生交换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均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尽快恢复线下交流,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交流稳步前行,实现互利共赢。

星城大学创建于1941年,位于日本爱知县东海市,设有管理学院、康复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教育中心等。两校于2020年签署学生交换协议,开展学生交换项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