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孔院成为HSK留学中国项目合作伙伴

作者:通讯员罗金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1

日前,湖北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成为HSK留学中国项目(海外)首批合作伙伴单位,将通过多种形式在当地开展来华留学、来华实习、来华预科项目的宣传、招生和建设工作,助力来华留学事业发展。

作为HSK(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全球运营方,汉考国际于2020年启动HSK留学中国项目,首批认证27所海外国家(地区)合作伙伴,共同开展HSK留学中国业务。

汉语考试考生是来华留学生的主要群体,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作为巴西汉语考试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考点,迄今为止累计为3000余名巴西考生提供了优质考试服务,2020年被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评为“全球汉语考试优秀考点”。

此次获批HSK留学中国项目(海外)合作伙伴,将有利于该孔子学院为巴西汉语学习者搭建更高效便捷、丰富多元的来华留学平台,同时扩大湖北大学在当地的影响,为学校输送更多综合素质良好的来华留学生。

(审稿:刘国枝)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