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圣普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声援中国抗疫

作者:通讯员 黄文杰 安娜 谢静   编辑:阎超    来源:圣普孔院  发布时间:2020-02-21

圣多美新学期伊始,正值中国人民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圣普大学孔子学院师生相聚在一起,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中国兄弟,我们和你在一起!”“VIVA CHINA!”孔子学院的学生们热爱中国文化,喜欢中国人民,他们纷纷献上祝福,衷心祝愿中国朋友早日渡过难关。一声声质朴的语言,却饱含着最真挚的情谊。

学习汉语8个月的高道顿说,无论在眼前、在天边,我们祝愿你幸福平安。想要去中国留学的蔡坤说,他时刻关注着中国的动态,希望所有的中国人平安健康、坚强勇敢。

同时,圣普大学校长科斯塔向中方合作院校湖北大学致慰问信,表达对武汉疫情的关切。他表示,愿与湖北大学师生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自中国疫情发生以来,圣普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圣普总统卡瓦略、总理热苏斯、议长内韦斯等向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和栗战书委员长致慰问信,向中国人民表达真挚的关切和支持,对中国疫情防控措施表示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