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立大学(Universidade Estadual de Mato Grosso) 校长Rodrigo Bruno Zanin先生、马托格罗索联邦大学(Universidade Federal de Mato Grosso)国际处秘书Irene Cristina de Mello女士、马托格罗索州(Governo de Mato Grosso)国际部顾问Ariana Guedes de Oliveira女士、马托格罗索教育科技联邦学院计算机系(Departamento de Computação do Instituto Federal de Mato Grosso)教授Pedro Clarindo da Silva Neto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蒋涛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巴西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已与包括圣保罗大学在内的近10所高校建立姊妹校关系,与圣保罗州立大学共建了巴西首家孔子学院。希望以Rodrigo Bruno Zanin先生一行来访为契机,与马托格罗索州相关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交流项目。Rodrigo Bruno Zanin先生一行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推动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湖北大学及与巴西高校交流合作情况。Rodrigo Bruno Zanin先生一行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研究、联合教学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马托格罗索州位于巴西西部,人口350万,农林、畜牧业位列巴西前列。该州与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贸易、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了紧密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