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理工学部副部长Keith Miller教授、教育管理主任Leon Smith先生等一行8人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蒋涛对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北大学非常重视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两所大学自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交往密切,互动频繁,开展了诸多合作交流活动。此次来访,Keith Miller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协商,必将推动双方之间的教育教学合作向纵深发展。随后,蒋涛向Keith Miller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Keith Miller教授致辞答谢,表示受聘湖北大学兼职教授是其学术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亮点,今后将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同事一起,继续深化与湖北大学的交流合作,为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以及技术应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教育教学和技术服务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相关共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实训大楼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并为相关专业学生作了学术讲座和学校介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