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兰托伦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鲜文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由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组织的托伦教育代表团一行11人于10月20日来校访问交流。10月21日,学校举行欢迎仪式,副校长蒋涛,孔子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授课教师代表出席。

蒋涛对托伦教育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表示,交流团此次来访,是国际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成果,对于进一步加强湖北大学与波兰雅盖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波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代表团领队Dominika Matłosz女士和教师代表Magdalena Bąk女士分别发言,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她们说,代表团每一位成员都爱中国,喜欢中国的朋友,喜欢武汉,也爱湖北大学。此次访问,是一次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的难得机会,代表团成员非常珍惜,也会好好学习,回国后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访问由孔子学院总部资助。学校为代表团安排了中国幼小教育、荆楚文化等介绍和中国绘画、茶艺、旗袍、饮食文化、舞龙舞狮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游览相关名胜古迹,让学员充分感受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魅力。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