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田纳西大学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5日上午,美国田纳西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郭永刚一行2人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学平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郭主任一行,双方就校级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洽谈。

  黄学平对郭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湖北大学及对外交流合作发展现状。郭永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田纳西大学学校概况和拟开展合作的项目内容。双方就合作专业、规模、要求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美国田纳西大学成立于1794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由四个校区、一个中心和一个研究所组成。学校设有170多个专业,管理、师范、农业等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30。根据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大学综合排名,田纳西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46位,全球排名第148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