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关西地区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3日,在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黄念平处长陪同下,日本关西地区16所高校代表团一行25人来校访问,谢红星校长会见到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谢红星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与日本交流合作概况。他希望,以关西地区高校代表团来访为契机,与日本更多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友好关系,逐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推进双方国际化进程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

  神户大学吉井昌彦副校长代表来访客人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并逐一介绍到访其他高校代表,表示将尽力促进双边高校开展各类交流活动。随后,中日双边代表自由交流,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表达未来合作意愿。交流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馆内的丰富藏品和历史积淀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本次日本关西地区高校代表来校对话交流,是湖北省政府与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日本关西地区对话湖北”活动下的教育专场。由湖北省外办和省教育厅共同筹办,共邀请到(国立)神戸大学、(国立)冈山大学、(国立)大阪大学、(国立)和歌山大学、(国立)奈良女子大学、(国立)广岛大学、(国立)香川大学、神戸学院大学、关西大学、京都外国语大学、奈良艺术短期大学、河原学园、一般财团法人国际人才教育基金洛北日本语学院、学校法人大原学园、冈山商科大学、阪南大学等16所院校到访。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