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代表团来校访问学习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由斯里兰卡政府官员和银行业管理层组成的访学团一行26人,4月21日至5月1日来校参加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课程培训。4月22日,学校举行欢迎和开班仪式,副校长钱建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钱建国代表学校对来访的斯里兰卡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近况,希望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与斯里兰卡相关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锡兰银行总经理Wanigasekara Mudiyanselage Ananda Wanigasekara先生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对湖北大学的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斯里兰卡和中国是传统友好邻邦,1600多年前,中国晋代高僧法显访问斯里兰卡就开启了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湖北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使得此次培训顺利实施,同时也让参训学员亲眼见证中国的飞速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0天,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实习参访等活动,提升培训学员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业务能力和领导力。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