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19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国际化工作任务。会议由副校长蒋涛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负责人和外事秘书等参加。

 

  会议通过学校与省内其他高校以及校内各学院之间的数据对比,全面总结2018年学校国际化工作。同时,针对学校国际化现状,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本单位工作做了发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国际化办学提出相关建议。

  蒋涛指出,2018年学校国际化工作取得了一些重要突破,但是仍面临很多挑战,部分指标上升幅度缓慢。2019年,学校要从建好海外孔子学院、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扩大国际学生规模、拓展学生出国境访学交流渠道、促进教师和管理人员国际化水平提升、开发外事管理系统、更新英文网站等方面着手,进一步促进国际化进程。蒋涛强调,国际化是学校改革的重要板块,要尽快落实国际化改革方案,使学校向“十三五”规划目标、“双一流”建设所要达到的国际化程度逼近。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