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孔子学院代表近1500人参加大会。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孙春兰出席并作主旨演讲,教育部部长、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副主席陈宝生主持大会。副校长蒋涛,我校合建的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美国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学孔子学院、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中外方负责人参加大会。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学校长艾雷斯·布鲁扎卡·德·梅内塞斯教授参加2018年10所新建孔子学院授牌仪式。在与会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梅内塞斯教授从孙春兰手中接过孔子学院铭牌,标志着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学孔子学院正式成立。圣保罗州立大学校长桑德罗·罗伯特·瓦伦蒂尼教授还作为全球理事参加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议。

大会结束后,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学孔子学院、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代表团还将来校访问交流,并参加在我校举行的合建孔子学院(课堂)理事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