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出访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载誉归来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10-21

    10月17日,我校出访美国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载誉归来。在过去的14天里,受国家汉办派遣和美国孟菲斯大学的邀请,我校组成以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为团长、文学院院长郭康松任领队、体育学院梅林琦任教练,联合我校龙狮队5名成员的访美代表团,前往美国参加我校与孟菲斯大学合办的孔子学院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同时出席孔子诞辰2560年、中秋佳节、中美建交3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10月5日,代表团出席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两周年庆典活动仪式。开幕式上,刘国新副书记代表吴传喜校长对孟菲斯大学举办此次庆典活动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说,回顾两校过去的交流与合作,湖北大学欣喜地看到了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积极进取的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这是两校共同创造的成果,也是中美两国人民不断交往、友好合作的例证。孟菲斯大学校长瑞恩斯博士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秘书刘江义发表讲话,孔子学院院长孔祥德教授宣读了国家汉办主任许琳女士从北京发来的贺信。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