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吴传喜会见美国驻华使领馆官员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9-25

    9月24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首任总领事白小琳女士、美国驻华大使馆英语教学项目主管Damon Anderson 先生和助理王萍女士一行三人来校访问,校长吴传喜、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客人。

    吴传喜对美国驻华使领馆官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白小琳女士为促进美国高校及相关机构与湖北大学的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白小琳女士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向美国人民介绍湖北大学,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