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土伦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法国土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Jean Galanos教授一行2人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学平对客人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北大学与土伦大学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已互派学生赴对方学习交流,希望两校以学生交换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Jean Galanos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尽全力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定共识。

    土伦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法国重点公立大学之一,其位于法国南部土伦市,是最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蓝色海岸地区最具盛名的国立大学之一。学校现有教研职员 430 多人,客座讲师与访学教授1300名,行政及技术人员248名,是一所包含法律、管理、文学和自然科学等多学科的综合大学。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